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应对雾霾天气机动车限行 西安地铁公交将加开列车区间车

2016-12-18 1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启动的西安市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全市机动车将50%限行。为此,西安地铁、公交启动应急响应措施。

  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12月19日西安地铁将早高峰时段延长至10:00,一、二、三号线共加开5列电客车;其中一、二号线各加开两列电客车,三号线加开胡家庙至鱼化寨方向电客车1列。同时,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将根据客流增长情况,及时安排一、二、三号线车辆段/停车场的备用车在客流高峰期上线服务。西安地铁将从加开列车、行车安全、设备检查、客运服务、宣传引导五个方面全力保障市民乘坐地铁安全出行。

  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后,西安公交总公司将途经商圈、景区、娱乐场所等生活型客流线路的车辆调整至工作型客流的线路,重点调整早晚高峰期间配车,确保早晚高峰期间上下班人群的公交乘车需求。公交总公司两级机关400余名干部高峰时段到80处大客流集散点进行大站执勤,现场指挥公交车辆进出站、疏导客流和车辆、维持乘客乘车秩序,确保乘客安全有序候车、乘车。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西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8名大学生寒假期间将走进陕西省政府见习

寒假即将到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对2017年寒假期间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6-12-18 17:47:00

紧抓环保督察机遇 陕西环境信访问题已经办结过半

连日来,陕西省对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交办的群众投诉环境信访问题省级立即转办、市级及时分解、县区迅速办理,除个别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外,多数环境信访问题全部按时限要求办结。

2016-12-18 17:46:00

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机动车限行

经省市环保、气象、应急相关方面专家对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变化情况进行会商后认为:21日前西安市气象条件仍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随着污染物持续累积, 西安市大气污染程度整体呈上升趋势,空气质量将持续处于重度以上污染水平。

2016-12-18 1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