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虚构交易购百万元增值税发票 湖北鄂州一公司法人被抓

2016-12-13 12: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鄂州12月13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闻新 王厅 邵峰)公司法人为逃税漏税,在与别的公司没有发生交易的情况下,以票面金额7%的价格为条件,先后从2家公司购买了价税合计100余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湖北省鄂州警方近日依法将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男子抓获。 9月10日,公安部经侦局下发案件线索至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分局侦查二大队:鄂州市某商贸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掌握情况后,侦查二大队立即对涉案线索进行排查,通过查找与该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的账目及销售记录,侦查民警确认该商贸有限公司法人葛某确实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

  经查,该商贸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2015年6月,葛某以票面金额7%的价格为条件,在没有发生交易的情况下,以购买手机为由,从呼和浩特市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价税合计595233元的增值税发票。2016年1月,葛某以同样方式,向内蒙古某公司购买价税合计100万余元的增值税发票。

  12月6日,葛某到华容分局侦查二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葛某对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虚构交易;百万元;增值税发票;湖北鄂州;公司法人;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误入虚构交易平台 三名女子投资70多万打水漂

3月19日,鄞州警方在福州一举抓获2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以“炒贵金属、玉石”为名的特大系列性网络诈骗案。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地下诈骗公司采取鼓吹高额回报诱骗投资者加入,虚构交易平台,随意控制涨跌,诈骗投资者的钱财。

2014-03-26 10:50:56

80后男子用POS机虚构交易 帮人套现190余万

(李东艳 王岚)80后男子蒋明听说一条利用POS机帮人刷卡套现,可以从中收取手续费的生财之道后,很快付诸行动,短短几个月内就以虚构交易的方式帮人非法刷卡套取现金高达190余万元,自己则从中收取手续费近2万元。截至今年3月16日为止,蒋明利用上述两台POS机以虚构交易的方式帮人非法套取现金130余笔,共计套现金额高达190余万元,其获得非法所得近2万元。

2012-08-09 21:50:23

工商总局约谈电商:促销不得先涨价再打折

国家工商总局召开规范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行政指导会,对网络企业加强自治.

2016-11-08 0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