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今天在重庆举行

2016-12-08 22: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8日消息(记者陈鹏)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今天在重庆举行。中国电信用户已成为全球最大的FDD运营商、全球最大的光网运营商,以及全球最大的CDMA+FDD终端市场。

  据悉,2017年中国电信4G基站总数将达到115万个,并将建成基于800MHz频率的全球首张低频4G网络,与现有网络实现高低频协同覆盖,打造全球领先的4G网络。  

  在峰会上,中国电信发布了《天翼手机大数据报告》以及《手机满意度与通信性能报告》(2016年下半年),报告中指出,用户对全网通记性的满意度始终高于定制机,最不满意的手机因素TOP3分别是流畅性、续航、质量,但对流畅性和续航不满的用户比例环比下降。

  此外,会上发布的《智能光纤白皮书》提出了智能光纤宽带全新标准,即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将以100M起步。据介绍,目前中国电信百兆光纤入户覆盖家庭约3.7亿户,2017年还将启动“百城千兆”示范工程,打造千兆示范小区样本。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国电信;生态合作;产业峰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携华为发布天翼云3.0  重新定义云

12月7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广州召开“聚势而为,从心定翼——天翼云3.0华南节点”发布会,携手华为公司发布天翼云3.0产品及服务。

2016-12-07 13:31:00

中国电信携华为发布天翼云3.0 重新定义云

12月7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广州召开“聚势而为,从心定翼——天翼云3.0华南节点”发布会,携手华为公司发布天翼云3.0产品及服务。

2016-12-07 13:00:00

外媒称中国影响力在古巴随处可见 所有ATM接受银联卡

美媒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本周威胁,将会推翻总统奥巴马与古巴恢复邦交的政策,此举可能会给另一个大国在美国临海提供更大的机会。莫雷尼奥表示,因古巴与美国更加密切的关系被中断而导致的收入损失恐怕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弥补,包括中国。

2016-12-01 06: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