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总投资435亿元 都香高速都匀至安顺段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

2016-12-08 10: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胡涛)日前,国家发改委批复了都匀至香格里拉国家高速公路都匀至安顺段,该项目估算总投资435亿元,争取国家补助资金124.24亿元,是贵州公路历史上争取补助资金最多的项目,也是贵州省公路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一工程。

  据了解,都匀至安顺国家高速公路由主线及都匀、贵安两条支线组成,全长283公里。项目主线起于都匀王司镇的乌养,与厦蓉高速相接,止于镇宁县城东北杨家山设枢纽顺接镇宁至六枝高速。项目主线及贵安支线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都匀支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作为都匀至香格里拉国家高速公路的起始路段,都匀至安顺国家高速公路在国家和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撑黔中城市群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滇桂黔石漠化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致富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高速;批复;建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阳高速本月28号正式通车 广州至阳春车程缩至2.5小时

今天,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罗(定)阳(春)高速路面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交安工程、机电设备等附属工程也已全部准备就绪,将于11月28日正式通车。届时,广州至阳春车程将由之前的3.5小时缩短至2.5小时,罗定至阳江港车程将缩短至1.5小时车程,将极大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2016-11-23 20:57:00

俩大一学生骑自行车上高速路健身 民警及时发现

前晚两名年轻人骑车健身到了高速路上,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将两人送到安全地带。

2016-11-14 15:12:00

两高速公路今签约 成渝间再添重要通道

重庆合川至四川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今在此间签约。重庆市交委称,合安高速全线建成后将形成成都天府新区、成都新机场、重庆两江新区便捷快速的直达通道,成为成渝间又一条重要通道。

2016-10-21 1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