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河南省法学会“一网一微一端”今日上线

2016-12-07 14: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2月7日消息(记者李凡)12月7日,河南省法学会举行“一网一微一端”上线仪式,正式向全社会推出集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会员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网一微一端”服务平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出席仪式并启动河南省法学会“一网一微一端”。 
  据介绍,“一网一微一端”是集法学会各项工作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一网”即河南法学网,目前主要设有:学会简介、学会领导、会员之家、学会动态、便民服务、普法讲堂等栏目。“一微”即“法治中原”微信公众号,主要有法治新闻、法治前沿等栏目和在线入会、会员服务、通知通告等板块。“一端”即“法治中原”头条号,及时发布全省法学会系统的工作动态、典型经验、研究成果等信息。
  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说,下一步,省法学会将为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法学会、省铁路法学会和省法学会40个研究会建立河南法学网子网站,指导各地法学会和各研究会分别创办具有地方特色和行业特色的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与省法学会“法治中原”公众微信号、“法治中原”头条号互联、互补、互动、互通,最终实现以河南法学网和“法治中原”微信公众号、“法治中原”头条号为龙头,以各市县法学会、各研究会子网站、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为骨架的全省法学会“一网一微一端”三矩阵系统。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河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偃师两“中”字头加油站长期无证经营

7月14日,河南省公安厅召开专项会议,决定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2016-12-05 18:39:00

河南省委书记考7单位"一把手" "红脸出汗"问题尖锐

近日,河南省召开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河南省委书记首次现场提问相关单位一把手,问题尖锐、不留情面,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2016-12-03 19:05:00

河南省已有73所学前融合试点幼儿园 下一步将加大专项资金投入

12月2日,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多位专家和试点园园长齐聚郑州,为融合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2016-12-02 23: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