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黄石一家三口食物中毒 疑是豆角未炒熟

2016-12-06 18: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6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卢玉林)125日上午8时左右,湖北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街办四棵还建楼有一家人疑似食物中毒,三人全部出现恶心、想吐且四肢麻木的症状,民警赶到现场后紧急联系120将三人送医。目前,一家三口均已平安出院。

  当日上午8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四棵还建楼曹某报警称:我们一家人现在都很不舒服,头晕想吐,恐怕是食物中毒了。

  接警后,该所民警第一时间和120急救中心联系,并迅速赶往现场。到了曹某的家后,民警破门而入,发现曹某一家三口都已经浑身麻木、不能动弹。情况危急,民警先对三人进行了简单施救,并将患者送上赶来的救护车上。

  因抢救及时,目前,曹某及其家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问及中毒原因,曹某回忆可能是因为豆角没有炒熟。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巴东煤矿事故已致5人遇难 煤矿法人已被控制

据长江巴东网消息,湖北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后,搜救工作迅速全面展开,截至6日15时,已发现5名矿工遇难。目前,辛家煤矿法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016-12-06 17:33:00

赌博窝点暗藏菜市场内铺面? 警方秘密侦查抓获20余人

菜市场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要去的地方,去菜市场的人大多是为了买菜,然而在湖北大冶市金牛镇的一个菜市场里,却有一个铺面和买卖没有任何关系,这家铺面长期门只开一半,却经常有许多人进进出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16-12-06 17:33:00

湖北保康:40吨12个车轮水泥灌车“霸道”侧翻

今天(6日)7时许,湖北省保康县后高路高桥河(原道班大拐弯处)路段发生险情,一辆40吨12轮水泥灌车发生侧翻,将9米多宽的公路堵了个严实,所幸无人员受伤。

2016-12-06 1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