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州市纪委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6-12-01 19: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1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穂纪宣)昨天上午,广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全会的统一部署,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水平。

  刘连生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见诸实际行动。作为专责监督的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按照市委全会部署,及时把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纳入第三轮巡察范围,加快制定我市加强一把手监督工作制度等相关文件,抓紧完成全市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暨廉洁广州建设检查考核,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四管齐下”,深入治理“为官不为”,坚决防止“四风”隐身变种和反弹回潮;必须强化基层反腐,着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重点遏增量,有序减存量,不断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必须落实“三个区分”原则,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努力营造支持改革创新、宽容失败失误的良好氛围;必须进一步强化监督者更应受监督的意识,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严防“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编辑:任芳

关键词:广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一企业捐千本电子书 用科技促教育资源公平分配

今天(1日)上午,“心星”点亮世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来自主办方广州奥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童子军组织基金会、广东省眼健康协会、广州慈善会和大批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启动仪式上,奥翼科技为广东山区儿童捐赠了1000本电子书,利用科技手段促进教育资源更公平分配。

2016-12-01 18:27:00

广州拟安排低保户参加公益服务 扫描国外社会救助措施

《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参加社会公益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广州市低保对象应当参加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安排或认可的,与身体健康状况相适应的社会公益服务,每人每月参加社会公益服务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60小时。

2016-11-30 13:26:00

上周广州楼市量价齐升 中心五区网签量成倍增长

上周,广州土地市场与之前一周相比,可谓量价齐升。

2016-11-29 2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