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2月成都举办 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

2016-11-30 19: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将推出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等20余场主题活动,精彩呈现视听行业发展盛况。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邀请了2000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其参会嘉宾、参展商家将超越以往三届的规格和规模。

  据悉,本届大会内容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OTT、网络直播、虚拟现实、网络音频、云计算与大数据、版权保护、视听自媒体等热门议题。大会除举办开幕式和大会主论坛外,还将开展“媒体融合发展台长峰会”、“网络剧与网络电影峰会”、“无人机高峰论坛”、“广电云、大数据与新技术峰会”、“互联网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网络综艺高峰论坛”、“网络自制TOP沙龙”、“新影像高峰论坛”、“新媒体投资峰会”、“网络音频高峰论坛”等多场分论坛,将揭晓2016网络视听“年度节目”、“年度创新”和“年度人物”评选结果。

  在大会期间,将同时举办“2016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该展交会以“新体验新视听”为主题,设立“媒体融合”、“集成商”、“影音内容”、“互动娱乐”等展区,以展示网络视听内容为主,包含行业全产业链。其中,成都虚拟现实展区(VR)作为本土特色专区将在大会期间整体亮相,为观众提供新鲜有趣、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

  此外,备受媒体关注的《2016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深度解读行业发展成果。广电新媒体传播力、行业发展历程等研究成果也将在大会期间进行展示。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程柳说,“我们期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充分展示网络视听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业务、技术新趋势,促进产业链中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创新思维互动和技术融合分享,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网络视听大会;成都;行业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视听大会举行颁奖式 央广获四大奖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阳光FM音频客户端荣获2015年度创新案例奖。

2015-12-04 09:39:00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参观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央广展台

3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参观了2015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展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等陪同参观。

2015-12-03 15:40:00

央广新媒体《不老歌》荣获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二等奖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式今日在成都召开。在2015网络视听作品颁奖仪式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文艺之声和央广新媒体制作的《不老歌》荣获2015优秀网络视听作品二等奖(网络音频节目组)。

2015-12-03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