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男子表白遭拒起色心 猥亵女孩被行政拘留

2016-11-29 20: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月2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刘娅 陈燕)日前,湖北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自己遭人猥亵。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沈家营某小区。在报警人小琦(化名)的指认下,民警在小区门卫科里,将等小琦来拿回自己东西的柯某抓获,并一同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内,今年26岁的小琦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柯某是小琦在店里上班时认识的顾客,11月26日晚,柯某约小琦和一帮朋友出来玩。吃完饭大家又去唱歌,直到27日凌晨1时许,大家从KTV唱完歌出来后,柯某提议去吃宵夜,凌晨3时,吃完了宵夜,大家陆续回家。

  柯某主动提出送小琦回家,小琦想着二人并不顺路,就没有同意。不料,柯某突然一把将小琦的包抢走,并将小琦的手机放在自己的衣服口袋中。柯某说,“让我送你回家,我就将东西还你。”见自己的东西在柯某那里,小琦无奈地和柯某一同上了一辆出租车。

  下车后,柯某便说要跟着小琦一起去其租住的房子,还提出希望小琦能做自己的女朋友的要求。见自己根本就抢不回东西,小琦无奈答应柯某和自己一同回家的要求。当走进小区的一处草坪时,柯某趁着酒意竟起了色心,将小琦拖到草坪的树林里进行猥亵。小琦见自己挣扎不开柯某,便假装表示自己会听话。见柯某放松了警惕,小琦立即跑到附近的一家网吧,让前台收营员帮忙报了警。而此时的柯某还在小区门卫科等着小琦来取回自己的包包和手机。

  在派出所内,柯某对自己猥亵小琦的行为供认不讳。柯某告诉民警,26日晚在KTV时,他亲了小琦,小琦也没有反抗,所以他认为小琦对自己也有好感,没想到对小琦告白后竟遭到了拒绝,所以才趁着酒意干了糊涂事。

  由于柯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依据相关处罚规定,目前警方已将柯某行政拘留。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猥亵;表白;拒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小学教师猥亵4名女生 给10元现金防告发

被告人张某全还以指导王某某、李某做作业为借口,在其办公室内用同样方法对王某某、李某各实施猥亵一次;在教学楼二楼的阳台上对李某实施猥亵一次。事后,被告人张某全偶尔给予被害人王某某、李某等人1元至10元不等的现金或以告发即不允许被害人读书进行威胁,防止被害人告发。

2016-08-24 10:48:00

11岁女孩参加培训遭教练猥亵 教练是临时工曾坐牢

8月5日,邵女士接到女儿从杭州打来的电话,说晚上睡觉时被查房的男教练“欺负”了,邵女士气得快炸了,果断报了警。

2015-11-18 15:53:00

母亲上公厕6岁女儿遭猥亵 嫌犯被指精神有问题

母亲内急上厕所把6岁的女儿留在厕所外,落单的女童被一名中年男子猥亵。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该男子肖某批准逮捕。

2015-10-16 0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