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惯偷”假装“拾荒者” 被民警识破当场擒获

2016-11-25 18: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2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彬彬)近日,重庆云阳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夜巡时,发现一“拾荒者”形迹可疑,盘查得知该男子是“惯偷”,当场就把他擒获。

  事发当天凌晨三点左右,县特警大队民警进行夜间巡逻,在一工地发现一名男子身着破烂,手提蛇皮口袋,东张西望,貌似“拾荒者”,看上去袋内物品非常沉重。于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下进行盘查,可该男子总是答非所问,闪烁其词。

  看到该男子故意遮遮掩掩的行为,民警感觉有“猫腻”,又担心冤枉了好人,于是,民警要求男子打开口袋看一看,大概10分钟后,男子才极不情愿地倒出口袋里的东西,矿泉水瓶子、铜丝线等物品全部洒落在地上,民警追问袋里的东西是哪里的,该男子沉默很久后,才回答称在工地上捡的。

  于是,民警对男子进行搜查,结果在该男子身上搜查出老虎钳、扳手等作案工具,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男子终于承认了犯罪事实。原来此人是一名惯偷,有过多次盗窃前科。袋子里的铜丝线是他潜入县城某小区室内剪来了的。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重庆云阳;惯偷;拾荒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云阳:“小洋菊”种植带动100余村民就业

这几天, 重庆云阳县南溪镇红岩村500亩小洋菊种植基地的菊花正值盛花期,村民们忙碌地采摘菊花,到处充满着丰收景象。

2016-10-25 18:09:00

重庆云阳龙缸景区钓鱼挑战赛将举办 10万奖金等你拿

2016年中国重庆云阳龙缸景区钓鱼挑战赛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在龙缸景区石笋河举办。全国钓鱼爱好者均可组队参赛,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人民币。

2016-10-13 18:31:00

截至2日中午 重庆云阳受灾人口15万

2014-09-02 14: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