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首台监控行李运输系统在阿克苏机场投入使用

2016-11-25 1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克苏11月25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阿克苏张鸿海)为了提升机场行李运输的整体服务质量,新疆阿克苏机场在全疆首次启动行李运输“透亮”工程,向行李运输环节安装监控系统,把行李运输展现在了广大旅客的眼前。

  出门在外免不了要带上行李,而行李的安全运输则令不少旅客十分在意。先入为主的搬运野蛮装卸思想将很大程度影响旅客对行李服务的满意度,但是在阿克苏机场,旅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行李是如何运输的。乘客温先生说:“现在这个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行李到哪了,也是更加的方便,也安全。”

  新疆阿克苏市民袁玉磊说:“以前在阿克苏机场下飞机的时间,没有行李监控这块,现在来到阿克苏今天第一次看到装这个监控,为旅客提供很多的方便。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行李,无论搬运和拿自己的行李都比较为旅客提供很多的方便。”

  新疆阿克苏机场率先开展行李运输“透亮”工程,让行旅运输展现在旅客的监督下,接受旅客的全程监督。机场主管刘刚说:“这项工程主要是在行李分拣区域安装广角摄像头,在行李转盘区域加装两个大屏显示器,使旅客的行李运输和操作现场直接给旅客展示接受旅客监督。通过‘透亮’工程行动的开展,不仅使旅客能够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行李运输处于什么状态,同时也达到了阿克苏机场行李运输的透明化。”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昌吉安徽古泉 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新2标段开工

新疆昌吉-安徽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新2标段)首基铁塔组立试点开工仪式今天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雀仁乡举行,标志着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新2标段)正式开工。

2016-11-24 20:04:00

新疆沙雅县50366名疆内外来拾花工陆续返乡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棉花采摘工作也接近尾声,50366名来自疆内外的的拾花工们带着收获,陆续踏上返乡路。

2016-11-24 16:56:00

食博会吹响美食“集结号” 豫哈情助力两地经济发展

在近日举行的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云集哈密,参展美食名优荟萃,各类特色美食组成了蔚为壮观的“美食海洋”,成为会后市民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

2016-11-24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