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省瑞丽市司法局局长杨秉周醉酒驾车 被开除党籍

2016-11-24 19: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宏11月24日消息(记者李腾飞)据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纪委消息:瑞丽市司法局局长杨秉周醉酒驾车被开除党籍。

  经查,2016年9月1日21时15分许,瑞丽市司法局局长杨秉周驾驶私人轿车与同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客受伤。经瑞丽市交警大队民警现场对杨秉周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并提取血样检验,决定对杨秉周涉嫌危险驾驶立案侦查。杨秉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瑞丽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瑞丽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杨秉周开除党籍处分。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云南德宏;司法局局长;酒驾;党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德宏公开销毁毒品4.4吨

为深入推动德宏州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严厉打击和震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今年以来,德宏边防支队先后查破毒品案件2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3人,缴获各类毒品601.95公斤。

2016-06-26 21:31:34

云南德宏邀华商进驻投资 现场签约266亿元人民币

云南德宏邀华商进驻投资 现场签约266亿元人民币,11日晚,云南省德宏州在第十四届东盟华商会上举行专场推介会。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地处祖国西南云岭边陲,三面与缅甸接壤,边境线长503.8公里,辖芒市、瑞丽两市和陇川、盈江、梁河三县,辖区面积11526平方公里,总人口127万人。

2016-06-12 06:27:00

云南德宏在京亮相 打造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先行区

德宏是一片沿边开放与改革创新的热土,是一片充满希望和发展潜力的热土,也是一片民族团结、和睦幸福的热土,更是一片生态宜居、美丽富饶的热土。本次活动由国家民委主办,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北京民族文化宫承办。

2016-04-20 09:4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