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綦江区首推“退税贷”解决诚信纳税企业融资需求

2016-11-14 1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1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綦江区政府今天称,该区首推“退税贷”,有效解决诚信纳税企业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退税贷”是綦江国税局与农商行綦江支行共同为退税企业量身打造推出的一款退税融资信贷新品种,该信贷品种系全市首推,自今年起开始实施。

  “退税贷”弱化了抵押担保,实现了以“信”养“信”。具有良好纳税记录的退税企业,申请贷款时不再需要抵押物,只需向银行提供退税证明,即可获得相应额度的贷款金额。自推出“退税贷”以来,已累计为赛之源齿轮、重庆彩翔纸业等10家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共计发放贷款3015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等。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南岸区多措并举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

重庆南岸区政府今天通报:该区多措并举,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6-11-14 19:38:00

重庆巴南区打出治理运渣车“组合拳”严控扬尘污染

重庆巴南区政府今天称,该区打出治理运渣车“组合拳”,严控扬尘污染。

2016-11-14 19:37:00

重庆秀山县获“全国最佳生态保护城市”称号

重庆市旅游局今天通报:近日,“第二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美丽乡村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重庆秀山县荣获并授牌“全国最佳生态保护城市”。

2016-11-14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