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天津城市赛落幕

2016-11-11 16: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宝坻区获悉,由天津北大科技园发起,共青团天津市宝坻区委员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天津城市赛决赛日前落幕,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比拼,比赛最终决出六强,晋级全球总决赛。

  天津城市赛自2016816日启动以来,经过线上筛选和线下路演层层激烈比拼,最终,企业组的北京卓然迈迪克医疗器械技术研究院、荣盛时代(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3支队伍与团队组的基于云计算及计算机视觉技术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项目、超高效电机的设计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和“麻糖小课”项目3支队伍在一百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并与天津北大科技园签订企业意向入驻协议。

  颁奖典礼上,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冯建新表示:“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天津城市赛给创业者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舞台,更是为创业者提供科研资源支撑、政府政策支撑、金融服务支撑的平台,同时也是通过“创启未来”将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在北大科技园的平台上落地生根,推进天津市创新创业蓬勃发展。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自启动至今历时6个月,北京、金华、包头、天津、石家庄、郑州、西雅图、波士顿、硅谷地区9个城市赛场相继落幕,西安、唐山城市赛场临近收官,全球总决赛即将盛大开启。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首个甲状腺癌区域化协作团体在津成立

记者11月11日举行的2016年第二届天津市(环渤海)甲状腺癌高峰论坛上获悉,由天津市肿瘤医院携手津京冀10余家医院联合成立的津京冀(环渤海)甲状腺癌诊治联盟今天正式在天津成立。

2016-11-11 16:14:00

天津开展今冬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

为切实加强大气污染源监管,持续改善天津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天津市环保局部署开展今冬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

2016-11-11 10:54:00

天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通关效率 “双随机”服务企业发展

11月10日上午,天津新港海关举行社会开放日活动,邀请天津市人大代表及相关企业走进海关了解海关日常工作,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

2016-11-10 1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