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明日气温显著回升 最高气温将升至14℃以上

2016-11-09 10: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显示:昨天(8日)白天,贵州全省大部阴天有阵雨。气温方面:08时气温,省的西部边缘地区为0—4℃,省的东北部地区、东南部边缘地区、南部边缘地区及赤水河谷为10-14℃,其中,威宁0.6℃最低,荔波14.2℃最高。与前日相比,全省大部地区下降了4-10℃。14时气温:省的西部边缘地区为2-4℃,省的东北部地区、南部边缘地区及赤水河谷为10-14℃,省内其余地区为5-9℃,其中,威宁2.3℃最低,望谟13.8℃最高。与前日相比,全省大部地区下降了5-15℃。

  据预报,今天白天,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局地有大雨,六盘水市北部、毕节市中西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省的中北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以下。好在寒潮天气不会一直持续下去。贵州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万雪丽称,预计从10日起,贵州自北向南由阴天逐渐转为多云到晴,各地气温显著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14℃以上。请往下看具体的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局地有大雨,六盘水市北部、毕节市中西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省的中北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以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各地自北向南由阴天逐渐转为多云到晴,各地气温显著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到14℃以上,夜间到早晨中东部地区有雾;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为主,各地气温继续回升,夜间到早晨中东部地区局地有雾。

  贵阳市天气预报:今日08-14时:阴天有阵雨,3-5℃,偏北风1-2级;14-20时,阴天有阵雨,6-5℃,偏北风1-2级。

  气象部门提醒:天气渐冷,雾天增多,能见度降低,对驾车出行影响加大。所以雾天行车一定注意示警其他车辆,打开汽车尾灯和前雾灯,汽车尾灯的亮度足以提示后车你的存在,并且不会成为迷失在雾中的司机的目标,因此在雾中停车时一定要打开双闪,警示后车,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雷安依)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黔东南1-10月立案1206件党政纪处分1027人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今年以来,黔东南州各级纪检机关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高压态势,

2016-11-09 10:06:00

贵州省输出医院护工培训班开班

日前,贵州省输出医院护工培训班分别在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等学校开班,800名学员将在接受专业培训后实现精准就业。

2016-11-09 09:59:00

贵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实施

昨天,贵州省环保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贵州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实施。

2016-11-09 09: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