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大连商品交易所对1名客户和1家公司采取监管措施

2016-11-07 20: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7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牛倩)大连商品交易所今天傍晚发布通告对1名客户和1家公司采取监管措施。

  大商所的通告说,近日,客户余某某在玉米淀粉1709合约上频繁报撤第3次达标,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达到交易所监管标准。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监管标准及处理程序》的有关规定,大商所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玉米淀粉1709合约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此外,浙江某公司在聚乙烯1705合约上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超仓第2次达标,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达到交易所监管标准。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监管标准及处理程序》的有关规定,交易所决定对该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内客户采取限制其聚乙烯1705合约上开仓10个交易日的监管措施。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大连商品交易所;客户;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连商品交易所对客户张某某采取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大连商品交易所今天下午发布消息说:近日,客户张某某在豆粕品种相关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监管标准。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监管标准及处理程序》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上述客户采取限制其在相应合约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2016-08-03 17:00:41

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品牌交割制度作用初显

近期,以PVC为代表的塑料期货价格持续上涨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2016-06-29 15:44:00

大连商品交易所对1组客户采取禁止开仓6个月的监管措施

大连商品交易所今天(2)发布消息说,近日,大商所对1组实控组超仓的客户采取了监管措施。据介绍,近日,实控组某某投资在鸡蛋品种相关合约上实控组超仓违反规定,且第三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

2016-06-02 10:3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