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永川:三人结伙闹市行窃 民警缜密侦查破案

2016-10-28 2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杨雪)三名四十多岁的无业男子罗某、龙某、邓某好逸恶劳,结伙在闹市区行窃。不料,行窃两日后便落网。

  市民小黄近日从家步行到门市途中,iPhone 6s手机被扒窃。接到小黄报案后,重庆永川区中山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开展实地调查、调取监控、摸排线索等工作。一方面,民警根据受害人小黄的行进路线进行反复查看,一方面重点关注那些刻意接近小黄的可疑人员。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海量视频中发现3名可疑男子,同时案发周边群众也积极提供线索,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罗某进入办案民警视野。

  经过细致周密的布控,民警近日将罗某、龙某抓获归案,另一人员邓某被网上追逃。经审讯,罗某、龙某对扒窃受害人小黄iPhone 6s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没有工作的他们整天游手好闲,没钱就去扒窃找“快钱”。罗某负责寻找目标,龙某、邓某负责帮罗某望风和掩护。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出行时手机和钱包最好放在包里或者衣服内侧口袋,在公交车上切忌睡觉。一旦发现被盗,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编辑:任芳

关键词:无业男子;行窃;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无业男子1万美元"卖身" 可杀可剐还能摘器官

美国一名无业汉在网上自荐成为“猎物”,任何人给他1万美元,便可狩猎“自己”。

2011-07-14 14:16:00

蟊贼入室行窃 山阳警民联手逮个正着

2013-11-01 15:21:00

小偷男扮女装行窃 被打得浑身是伤大喊要跳楼

近日,徐州发生一起小偷入室盗窃案,一名青年男子伪装成女性攀爬入室,没想到刚进屋便惊醒男主人,一番搏斗之后,小偷将男主人刺伤,但被赶来支援的女主人制服。小偷还试图跳楼,却被女主人拦腰抱住,牢牢控制。9月27日,徐州泉山警方对入室盗窃男子执行了逮捕。

2016-09-29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