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银川市最大的惠民购房节今天启幕

2016-10-2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月28日消息(记者廉军)首届银川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今天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三天时间里将为为市民提供最大力度购房优惠,还联合家居饰品及家装设计、装修及建材企业,提供年度让利,合力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房、装修、选购的平台,以方便消费者。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银川市住建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宁夏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为了响应201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去化库存大政策,银川市住建局根据银川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经过市场调研考察策划了此次大型活动。参展企业阵容强大,品牌云集,联合让利,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提供一站式购房、装修、选购平台,特价房发售,多种优惠现场放送,网上房展等精彩活动。

编辑:任芳

关键词:银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川市政府入围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

记者今天从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由该局报送的《建立“审管分离”新机制 实现“一局一章”管审批》项目,8月份入围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评审会核查组今天来到市民大厅实地核查并与服务对象和审批局干部座谈。

2016-10-17 21:20:00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本月底起新增多条航线航班

经宁夏机场公司与各个航空公司积极沟通联系,自本月底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将新增多条航线航班,进一步增强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通达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完善区域枢纽化建设。

2016-10-13 20:50:00

银川市5000多名失地农民首次领到取暖费

记者今天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银川市依据宁夏发放2016年冬季取暖费补贴的文件精神,首次为5064名领取养老金失地农民发放了今年冬季取暖费补贴1300多万元,将随同10月份养老金于15日一并发放到位,以保障被征地农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2016-10-13 1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