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开州:猕猴桃搭上电商快车销售旺

2016-10-27 18: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7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熊程成)近日,记者来到重庆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村民们正在猕猴桃合作社的冻库前,装载刚包装好的猕猴桃。合作社销售经理马久平说,今年9月,该区第一个电商平台“开街网”正式上线,奇圣猕猴桃立即入驻平台,在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情况下,短短一个多月就卖了8万多斤。

  记者了解到,虽然奇圣猕猴桃以前通过传统渠道销售,销量一直不错,但每年要从9月到春节期间才能全部售出。自从搭上电商快车,通过“开街网”的服务包装,提高了猕猴桃的销售速度,今年的产品有望在元旦节期间全部售出。

  据了解,长沙镇的柑橘、猕猴桃等农副产品久负盛名,深受消费者喜爱。但一直以来,产品销售渠道比较单一,打开市场的速度较慢,制约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今,随着我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特别是本土电商平台“开街网”的上线,极大地拓宽了销售渠道。

编辑:朱琪

关键词:重庆开州;猕猴桃;电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开州:“答辩式”警示谈话挺纪在前

“作为纪委书记,你是否了解去年有多少涉农工程项目,抽查了多少;针对涉农项目和资金领域信访举报多发的实际情况,怎样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监督……”近日,重庆开州区镇安镇纪委书记曹光辉在接受区纪委的“答辩式”集中警示谈话时被这样问道。

2016-07-18 10:25:00

重庆开州村民养孔雀奔“钱”途

一次偶然的机会,重庆开州区南门镇万里村2组村民王波接触到孔雀,被孔雀开屏的美丽深深吸引,于是他开始饲养孔雀,成为我区养殖孔雀的带头人。

2016-09-18 11:34:00

男子买“长寿”猕猴桃 138天不腐烂

男子买“长寿”猕猴桃 138天不腐烂,大家都知道,猕猴桃是水果中的“维C之王”,很多人都会买来给小孩、孕妇、老人吃。高先生买来的“宝贝”,高先生将猕猴桃和其他水果放在一起很多天。经检测,猕猴桃中的二氧化硫和甲醛均符合国家标准,但还有二氧化硫残留!

2016-10-09 13: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