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珠海:航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建议旅客通过公交前往机场

2016-10-25 22: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余凯强 )2016年11月1-6日,第十一届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珠海航展馆举行。因今年航展对小客车实行“P+R”停车换乘的交通组织方式,珠海机场提醒,旅客自驾车前往机场可能耗时较长,建议通过珠海机场快线、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珠海机场乘机,并预留足够的路程时间。

  据了解,航展期间,珠海交警将对机场路和金湾立交进行交通管制。机场路只作为珠海机场快线、公交车、出租车、持证车辆通行道路和应急车道使用,自驾小客车禁止通过该路前往航展馆、机场,只能通过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直行)——机场北路——机场西路到达候机楼,耗时较长,且车流密集,可能造成拥堵,且航展期间珠海机场停车场车位紧张,因此不建议乘机旅客自驾前往。选择直接搭乘珠海机场快线、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将可缩短时间,一站式到达,为了避免耽误行程,珠海机场建议乘机旅客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航展;交通管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珠海航展国产武器展示抢先看:外形很炫酷

2016年珠海航展即将在11月举行,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布展工作,照片显示出不少国产装备都已经抵达珠海,正在进行布展。

2016-10-18 08:12:00

第十一届珠海航展规模创新高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将参展

经过国务院批准,2016年11月1号-6号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以及各个军工单位将在珠海举行第十一届中国航展。

2016-09-07 12:52:00

迪拜航展亮点:中美欧隐身战机大比拼(图)

今年迪拜航展上,中国、美国、欧洲等多国先进武器装备亮相,最吸引人的就是隐身战机了,包括美国的先进隐身飞翼式无人机、欧洲“神经元”隐身无人战机、中国FC-31隐身战机,另外,大量先进的制导武器也集体亮相。

2015-11-11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