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珠海公安举行航展安保工作综合演练和誓师大会

2016-10-25 22: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为检验公安机关航展安保反恐处突能力和实战水平,今天上午,珠海市公安局组织近千名警力在航展现场举行了综合演练暨誓师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英,市委常委张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明锋以及市应急办、市公安局、珠海航展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

  综合演练分为站位演练和反恐处突演练。8时30分,全体参战民警准时集结,并按既定方案的部署,参战民警迅速分兵把守各自的责任区,严守各自的岗位,全面熟悉安保工作流程、站位、职责。站位演练结束后,进行入反恐处突演练环节,演练主要围绕展区发现不明“低慢小”飞行物管控、可疑爆炸装置的区域封控和处置、“暴恐分子”突然驾车冲撞安检门并持刀斧砍杀群众等科目进行反恐应急处置。整个实战演练中,参演民警在最短时间内将突发事件危害控制在最小范围,达到了合成演练、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随即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航展安保誓师大会。参战民警表示,将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面保障航展顺利进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珠海公安;航展安保工作综合演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珠海公安采取措施加大在押人员春节人文关怀

为了缓解在押人员的思乡之情,珠海市公安局提早谋划部署,在春节期间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大对在押人员的人文关怀,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

2016-02-17 11: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