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格拉芙将亮相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2016-10-25 21: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今日赛事组委会提前透露,格拉芙已确定将于比赛期间专程来到珠海,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球迷公众见面会、珠港澳网球公益课堂等一系列交流活动,并将担任决赛日的挑边及颁奖嘉宾。这将是格拉芙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出席正式的公开活动。

  虽然告别职业网坛多年,但格拉芙仍备受球迷推崇。退役后,格拉芙从未为任何一项网球赛事进行代言,而此番选择出任珠海赛事的全球形象大使,足以见证她对中国这个东方古国的特别偏爱,更彰显出对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顶级配置和豪华阵容的认可。

  据了解,2016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定于11月1日至6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上演。根据组委会透露的格拉芙行程安排:11月5日,格拉芙将为珠港澳青少年举办网球公益课堂,亲自担任教练带领大家体验网球运动的魅力;11月6日,格拉芙将在横琴网球中心外场花园舞台举办媒体及公众见面交流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喜爱她多年的粉丝及观众们一同分享关于网球世界的点点滴滴,并送上限量版的亲笔签名照及海报;决赛日当天,格拉芙也将现身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担任挑边及颁奖嘉宾,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2016珠海WTA收官。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格拉芙;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格拉芙担任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 Graf)将出任今年赛事全球形象大使,这是继去年李娜代言赛事之后,又一位网坛明星签约珠海。

2016-05-21 00:00:00

小威自曝赛中曾呕吐 盼超越格拉芙22座大满贯

今晚,2015年澳网女单决赛开打,小威以6-3/7-6战胜莎拉波娃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19座大满贯奖杯。时隔六年拿到澳网女单冠军奖杯,小威职业生涯已获得19个大满贯,超越埃弗特和纳芙拉蒂诺娃,位列历史第二。

2015-02-01 10:04:00

速滑美女摘俄罗斯首枚奖牌 赛后解衣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俄罗斯速滑运动员奥利加-格拉芙在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比赛中夺得第三名,为俄罗斯在索契冬奥会上赢得了第一枚奖牌。格拉芙的脸上,此时的笑容已经快要融化开来。

2014-02-10 1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