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2016中国—东盟旅游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6中国—东盟旅游博览会旅游展今天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泰国的参展者制作泰国传统美食(央广网记者 许大为 摄)

  央广网桂林10月2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央广网桂林10月2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桂林台余斌)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来自国内的部分省区派团参加了展览。

  据了解,旅游是中国与东盟十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推动下,中国与东盟旅游业发展迅速,中国与东盟各国已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2015年,首届中国—东盟旅游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成功举办。

  据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介绍,2015年桂林市市接待游客突破4470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220万人次。今年1至9月,桂林已接待游客3946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178万人次。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6-10-20 21:36:00
标签:东盟;旅游;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