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忠县小伙在江西陷传销陷阱 求助公安微信公众号获救

2016-10-20 20: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黄园园) 重庆忠县一名才18岁的年轻小伙王某,被微信上的朋友以高薪工作为由骗至江西省弋阳县。当发现自己身陷传销陷阱后,王某向弋阳警方的微信公众号留言“快来救我”。当地民警通过微信信息摸排,成功解救出王某等9名身陷传销陷阱的人员。

  10月12日上午8时许,弋阳县公安局政务微信公众号收到微友“xx年华”的留言“快来救我”。平台管理民警立即回复了解情况,当天互动信息如石沉大海。

  13日上午,“xx年华”再次发出“传销”等字样的留言,并发了一个地址链接。零散信息显示,“xx年华”正深陷传销,急需警方解救。乔装民警分批进入地址链接显示的某花园北区附近摸排。13日14时许,“xx年华”再次发来信息“五楼、九人”。通过在重点区域逐栋排查,加之微友求救信息陆续传来,民警最终确定门窗紧闭的8栋某单元502室就是传销窝点。16时许,布控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房间,发现9名男女聚在狭小的房间内,地上散落着“学习笔记”。民警现场解救出了向警方发送求救信息的“xx年华”及其余8人。

  经询问,“xx年华”姓王,今年18岁,重庆市忠县人,他被微信朋友以高薪工作为诱饵骗至弋阳。当晚,民警自掏腰包为王某购买了返乡车票,并送其登上了回重庆的列车。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重庆;传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酉阳今年来化解矛盾纠纷5878件

日前,记者从重庆酉阳县司法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整合资源成功化解纠纷5878件,成功率达99.61%。

2016-10-20 20:43:00

19家企业携110亿元投资入驻重庆江津

10月20日上午,江津区举行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共有包括世界500强益海嘉里、中国500强重庆力帆集团等在内的19家企业的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110亿元。

2016-10-20 20:37:00

重庆江津石蟆镇:“看家天网”助警方3小时破案

“感谢王警官及时破案,帮我们追回被盗车辆!”刚刚经历爱车失而复得的惊喜,重庆江津区石蟆镇羊石社区村民刘万成一脸感激。原来,他购买的一台嘉陵牌摩托车近日被盗,正当他万分难过的之际,他接到社区警务室电话,被盗车摩托车找到了!

2016-10-20 20: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