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在重庆秀山举行

2016-10-20 20: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孔欢 吴国超)今天,第五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首届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峰会“村头杯”第二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节在重庆秀山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农村电商·精准脱贫”为主题,主要包括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电子商务看样订货会;农村电商高峰论坛;首届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峰会;中国微电影文化节;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武陵山物流协会成立大会;花灯美食风情节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来自武陵山各区县的参展商300多家,各类参展商品达8000余种,吸引全国各地的采购商500多家。

  博览会期间,国家扶贫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农村电商·精准脱贫”论坛,共同探讨和总结了秀山通过发展农村电商、助推精准脱贫方面所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同时,来自全国近300家物流行业企业及组织参加了武陵山物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共同交流了武陵山区物流行业发展大计。

  本届博览会既是商贸、经济交流的舞台,也是文化、旅游、创业创新融合互动发展的盛会。今晚,首届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峰会暨“村头杯”第二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节颁奖晚会将在武陵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举办。届时,中宣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方传媒集团、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等单位、组织将为本届微电影文化节获奖微电影进行颁奖。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重庆;武陵山;交易博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奉节给客渡船戴上防水污染“紧箍咒”

重庆奉节港航处昨天召集30多名客渡船经营者,就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再上“紧箍咒”,要求客渡船按照防污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2016-10-20 14:16:00

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今开幕

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今天在此间开幕。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集结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现场展示近万种火锅食材,连开4天,邀观众欢宴。

2016-10-20 11:12:00

重庆忠县设欠薪应急周转基金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

重庆忠县即日起将设立总额200万元的欠薪应急周转基金,确保农民工工资得到及时兑现。从即日起,忠县在建筑、市政、交通、水利、国土等工程建设领域全面实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

2016-10-19 2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