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青岛市第十届大中小学生帆船赛开赛

2016-10-20 16: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0月20日消息(记者王伟)2016“市长杯”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赛20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内鸣笛开赛,作为检验每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训练成果的重要比赛,此项比赛已经连续举行了10届。

  本项赛事共设有OP级、BYTE CII级、420级、珐伊28级、帆板以及遥控帆船6个级别23个组别,来自各高校、市直学校、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和即墨市的近3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参赛。

  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少年帆船普及活动的开展,今年赛事首次设置了BYTE CII级帆船,此级别帆船为青奥会项目,是青少年从小帆船过度到大帆船非常合适的中间船型;并在小学中设置帆板项目,推动帆板在青少年中更好开展。

  2016年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三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青岛市在现有的奥帆中心、第三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多个较为成熟的培训基地的基础上,新增胶州湾欢乐滨海城、鳌山湾两个培训场所。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出优秀的青少年帆船运动员代表青岛参加国内外各项青少年帆船赛事及对外交流活动。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青岛市;帆船赛;中小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岛市南市场监管净化网络市场环境

在全国开展网络市场专项行动的形势下,青岛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法上门活动。通过现场授课,视频释义解答等方式,宣传了新《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合同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对法律的宣传,提高网络媒体和网络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切实规范网络经营行为,规避经营风险。

2016-06-14 22:28:00

青岛市工商局:已成立调查组查“华银改名内幕”

近日,青岛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荣光发表的一篇网贴引发了舆论广泛关注。青岛市工商局已责成市局企业注册局和有关责任人依法尽快为青岛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办理名称变更登记。

2015-04-06 13:30:35

青岛市原足管中心主任王斌已被免职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青岛市有关部门表示,青岛市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斌,正在接受青岛市有关部门调查。据了解,王斌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后,被免去了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2014-05-04 10: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