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6-10-14 19: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4日消息(记者杨静)今天(14日),以“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的冰雪旅游演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活动告别了传统的官样形式,推介会上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为家乡代言做起了“超级导游员”,倾情展示吉林大美的冰雪胜景、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独特的民俗风情,给上海旅游业界和媒体展现了吉林旅游的变化,和吉林冰雪的魅力。

  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立足资源优势,主打冰雪旅游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前不久,出台了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全力打造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3+X”冰雪全产业链,规划到2020年将吉林省建设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大省、冰雪旅游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吉林省冰雪旅游发展方兴未艾,潜力巨大。

  除此次推介会外,13日下午代表团还在上海市南京中路世纪广场浓情上演的一场吉林冰雪热透黄浦江——“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旅游推广活动与上海市民亲密接触,喜气洋洋的传统二人转、神秘劲爆的萨满舞、朝鲜族风情的长鼓舞、蒙古族的竹子独奏、极富长白神韵的“舞动冰凌”……精彩的演绎让推介活动变得独具关东风情。热情的上海市民无不被神秘、优美的北国风光吸引,纷纷涌入广场,观赏精彩的歌舞,感受魅力吉林。同时,由吉林省文化厅组织省吉歌集团推出的《雪韵春光》文艺演出及“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摄影展等项目将陆续展开。

  此外今年12月底,吉林省还将与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首个国家级、国际性冰雪产业盛会---中国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冰雪旅游高端论坛。推介会将邀请国外重点发展冰雪旅游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省区市参加。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更多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能够给予大力支持,组织代表团参会。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吉林;推介会;冰雪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集安市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殊荣

在近日举行的2016中国森林旅游节暨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开幕式上,集安市被国家林业局授予2016“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荣誉称号。

2016-10-14 13:24:00

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将于15日闭幕

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将于15日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上演。

2016-10-14 13:24:00

纪念雷振邦诞辰100周年交响音乐会将于18日晚在京举行

为纪念我国著名电影音乐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长影已故老艺术家雷振邦诞辰100周年,

2016-10-14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