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深圳航空招聘乘务员 对地域专业无限制

2016-10-14 17: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4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王辉)深圳航空定于10月18-21日在深圳天和酒店面向全国青年招募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此次招聘对象在地域、专业均无限制。

  此次招聘继续沿用现场报名方式,随后开展初试、体检等环节。此次招聘对象在地域、专业均无限制。面试要求女性着裙装,盘头化淡妆、不戴美瞳等;男性着正装,配领带,并参加体能测试。入职后女性为客舱乘务员,男性为客舱乘务员并兼职安全员。

  如何在空乘招聘中成功闯关?大家普遍认为,“有颜值”便可入围,其实不然。

  深航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长相,在面试过程中,考官还将通过观察人员的表情、体态、反应能力等决定人员去留。不爱微笑、目光冷漠、肢体动作不自然等也将不达标。而长相端庄、笑容甜美、举止大方的人员更受考官青睐。对客服务时,较强的亲和力,能够带给旅客良好感受;微笑能让旅客放松心情,愉悦乘机。而男性应聘者,则需加强跳远、单杠、长短跑等日常锻炼。同时,注意增强个人自信,形象清爽、阳光,会给人予安全和踏实感受。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航空;招聘;乘务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递巨头百亿空战:焦点从"陆地"转向"空中"

登陆资本市场后,不差钱的快递企业开始筹划新的业务增长模式。圆通方面消息称,目前圆通用于货运的飞机有5架,全部为自有,当前的航空运力能处理90%快递货运,将快递的运转速度大幅提升,布局航空是快递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面对高额的资金投入,圆通方面表示,提速不提价,公司不只着眼于每件快递的利润,还关注全年的产值。

2016-10-10 09:48:00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9月1日启动 轰-6K公开亮相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8月26日发布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信息时表示: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将首次零距离走进社会公众。

2016-08-27 09:02:00

首款军地联合研制医疗救护飞机通过验收

首款军民融合医疗救护飞机通过验收,为军队伤病员境内外远程紧急后送搭建立体救护链——据悉,下一步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将深化拓展军民融合航空应急救援建设,深入论证将特种救援飞机纳入战略投送后备力量体系,进一步完善我军伤病员救治力量体系。

2016-08-22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