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二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10月20日将在杭州开幕

2016-10-14 13: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瑜艳)“第二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杭州开幕。

  “第二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由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共同主办,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浙江省医疗卫生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钱江报系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目前浙江省内唯一在健康产业领域兼具高水平、专业化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本届健博会以“服务民生 健康浙江”为主题,以专业行业展会为载体,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大众化”四大主题特色,全面展示当今健康产业的前沿产品与项目,致力于搭建健康领域的沟通交流平台。

  组委会介绍,为期3天的健博会将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多国外宾和台湾地区组团参加,10余家省内行业组织协力打造。共有近300个展位,有省级医院、华东医药、英特药业、医惠科技、好络维医疗、中国人寿、中国移动、美年大健康、明峰医疗、绿康医养集团、艾博健康,澳大利亚昆士兰生命科学协会、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疗集团、台湾领航大健康公司等中外100多家单位参展,展示面积将近10000平方米。参展产品包括医用机器人、无线微型心电仪、移动医疗车、远程诊疗系统、医惠智慧医疗信息系统、智慧健康养老整体解决方案等健康电子产品、养生养老产品、新型医药和设备,互联网和物联网健康产品。

  本届健博会还将举办包括浙江国际健康产业高峰论坛、2016年浙江省健康产业项目推介会、浙江省医院大会、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16场主题活动。其中的2016年浙江省健康产业项目推介会将集中推出涉及医疗服务、健康养老、健康管理、健康信息、健康旅游和文化、医疗装备及器械、药品和健康食品、体育健身等领域的投资合作项目,预计将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和商协共赴盛会,项目总投资逾3000亿元。

  健博会同期,浙江11个地市还将集中展示健康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包括健康类特色小镇、健康产业园区和高端医疗积聚区,如桐庐健康小镇、平湖九龙山航空运动小镇、湖州太湖健康蜜月小镇、长乐创龄健康小镇、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杭州未来科技城、中美(杭州)质子医院项目等。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浙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省今天发布开放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

在今天浙江省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开放型经济规划》)发布。

2016-10-14 13:24:00

第三届浙江合唱节昨晚在宁波开幕

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昨晚在宁波市江北区拉开帷幕。从今日起至16日,来自浙江省54支合唱队的3048名歌唱爱好者将参加五个组别的比赛,在宁波唱响天籁之音。

2016-10-14 10:47:00

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在宁波开幕

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昨晚在宁波市江北区盛大开幕。来自浙江省11个地市54支合唱队伍,将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内,在宁波大剧院内唱响天籁之音。

2016-10-14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