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司机酒驾“求放过” 万元现金贿赂交警被拒

2016-10-13 20: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13日黄石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姜红鹍 张雄忆)酒后驾车被查,为保住自己工作,竟然提出给民警一万块钱“求放过”。

  10月12日晚,高速警察黄石大队在沪渝高速公路黄石收费站口组织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当晚20时许,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满面通红、神情慌张,运用呼气式酒精快测仪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排查,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含有酒精,当即与同事一起进行人车分离,将驾驶员带至执法岗亭内进行进一步酒精吹气检测。期间,驾驶员韩某先是拒不配合,后又称自己是武汉一工地上的司机,持A2证,一家就靠他赚钱养家。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为保住工作,韩某竟从随身携带的包内拿出一万元现金企图贿赂民警,恳求办案民警“放一马”,不然自己工作也会丢了。在遭到民警严厉拒绝以及批评教育后,韩某才不情愿地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的检测,检测结果为38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最终,民警对驾驶员韩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并降级,2000元罚款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重处,韩某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后悔不已。

编辑:李岸

关键词:酒驾;贿赂;交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司机载老人幼儿酒驾 以为交警国庆放假

女司机载老人幼儿酒驾 以为交警国庆放假,李某称,和亲友聚会喝了点酒,以为交巡警国庆休假不上班,不会遇到检查,就心存侥幸开车回家。(网络截图)  民警发现车内有一名不满2岁的儿童和一名60多岁老太。李某将面临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严厉处罚。

2016-10-09 08:18:00

司机载老人幼儿酒驾 以为交警国庆放假

司机载老人幼儿酒驾 以为交警国庆放假,

2016-10-09 07:17:00

成都禁烟升级: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学校3年后全面无烟

在成都,公共场所控烟的治理已经进行了近20年。比如各级领导干部不得在学校、医院、体育场馆、公共文化场馆、公共交通工具等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吸烟,在其他有禁止吸烟标识的公共场所要带头不吸烟。

2016-10-08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