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浙江将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6-10-11 16: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武怡晗)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教育厅了解到,浙江省教育厅已与杭州未来科技城签约,将共建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今后,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将构建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主要为推进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深化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合作,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构建全链条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据了解,今后,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将构建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开辟创业与实习绿色通道,开展创业导师培训和创业指导活动,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为高校师生创业提供交流学习、项目展示和互动合作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浙江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也同时启幕。10月全省各高校将举办“万人百场”创业活动,各校将立足本校学科专业特色,通过组织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培训、模拟创业实战演练、组织赴创新型企业参观学习、加强创新创业文化宣传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浙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温州民房倒塌导致20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进行

浙江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4间民房在昨天凌晨倒塌,截至今天凌晨现场共搜救出26人,其中20人确认死亡,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2016-10-11 07:00:00

多地政府联合阿里健康启动“滋补中国”品牌计划

10月9日, 由阿里健康联合天猫医药主办的“滋补中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6-10-10 16:53:00

宁波慈孝文化与音乐联姻 传统在时尚中传承

第八届中华慈孝节暨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将于10月13日在宁波市江北区开幕,

2016-10-09 12: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