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举行公证管理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

2016-10-10 15: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0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司法厅和省公证协会联合今天(10月10日)在西安举办全省公证管理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陕西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公证工作新政策进行解读和讲解,并将开展涉外公证业务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分析研究新形势下推进陕西省公证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措施,以训代会、学研结合、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推动陕西省公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萍在讲话中要求要增强 “四个意识”,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大局中求突破,谋发展。二要增强忧患意识,超前谋划,主动应变。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专业的服务质量,赢得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四要增强看齐意识,明确方向,砥砺前行。要提升 “四个能力”,一要提升把握大局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战略性和实效性;二要提升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三要提升创新能力,敢于变革、锐意创新,用创新推动发展;四要提升研究能力,努力破解陕西省公证工作发展难题。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培训班;四个意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能输在起跑线? 高价少儿培训班,该上不该上?

美术、音乐、舞蹈、游泳、篮球……这些五花八门的课外少儿培训班大多都价格不菲,学费动辄上万元,往往都贴着“著名专家授课”“国外先进教学模式”“一对一贴心辅导”“先进教学仪器”等标签,吸引了不少家长报名。

2016-05-30 09:35:00

天价公考面试培训班靠谱? 学生花钱买“心安”

近日,我省2016年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有一万多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该处长表示,考生在加强平时积累的同时,最好提高对时政类新闻的关注度,这样才能在面试中取得高分。

2016-05-26 09:49:00

江苏现"天价"公务员培训班:八天学费两万九千八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五一节后的第一个双休日,江苏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将进行,短短20分钟的面试时间,催热了面试培训市场。对此,记者采访了江苏省一名资深的公务员面试考官,该考官表示,现在培训班很疯狂,但这名考官表示“培训班培训的是技巧,失去的是自我。

2016-05-03 0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