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京滨玫瑰庄园“十一”期间接待游客近25万人次

2016-10-10 14: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十一”黄金周期间,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的京滨玫瑰庄园盛装亮相,累计接待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游客24.6万人次、旅游车辆5.5万车次,实现营业收入1230万元。

  在京滨玫瑰庄园中,当当书吧、聚美优品展示屋、蒙牛“大眼萌”和蒙古包,让游客们耳目一新。“爱情、亲情”主题鼓励年轻游客“爱要大声说出来”,此外,连心桥、百万海洋球、儿童拓展园等项目,深受来此游玩的青年男女和孩子们欢迎。

  作为农业结构调整的试点引领,大王古庄镇以京滨玫瑰庄园中以生态园项目为带动,着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促进三次产业联动发展。据了解,京滨玫瑰庄园可创造就业岗位500余个,为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开辟了新渠道。

  根据建设规划,到2016年底,京滨玫瑰庄园基础设施全部建成,中以生态园温室大棚具备游览、采摘、餐饮等综合接待能力。2017年底,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达到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到2020年,一座聚集京津冀资源,旅游观光、生活服务、科普教育等相结合的多功能高科技创新型生态庄园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未来京滨玫瑰庄园将大力开发婚庆产业链,实现婚纱摄影、创意婚庆、婚宴招待“一条龙”服务,形成婚庆品牌。开发大棚自助采摘等项目,开放火车旅馆、汽车影院,发展村庄农家院,并与周边高档宾馆相配套,与知名旅行社合作发展休闲二日游。同时,建成青少年成长教育基地,为周边中小学生开展军事训练、拓展训练和农训提供新的载体。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黄金周;天津;玫瑰庄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一”黄金周期间敦煌旅游人气旺盛

“十一”黄金周期间,敦煌旅游人气旺盛,主要旅游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众多中外游客走进敦煌,感知敦煌文化,聆听丝路驼铃,尽享丝路魅力,欢度国庆假期。图为10月4日,游客在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参观游览。张晓亮摄

2016-10-10 13:10:00

深圳航空“十一”黄金周运输旅客同比增长8.6%

“十一”黄金周期间,深圳航空共运输旅客575436人次,执行3650班,运输旅客同比增长8.6%。

2016-10-09 15:16:00

内地客消费趋理性 黄金周香港“旺丁不旺财”

每逢长假,内地访港旅客数字,就好比是香港旅游业的寒暑表。业界人士认为,内地旅客来港消费和旅游模式正在转变,“个人游”已成为主导,香港应调整旅游发展策略,不断吸引内地旅客访港。

2016-10-09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