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群众电影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6-10-09 12: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0月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即将在长春举行的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丰富多彩的各种群众电影文化活动目前已在长春陆续展开。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已经在9月13日启动, 12天时间里分别在吉林省内10个城区和开发区,相继举办7场区域选拔赛,受众达10余万人。共精选了100首“优秀电影歌曲”以及雷振邦作品供参赛团队选择,近三千名演员参与其中。参演团队有40个,节目200余个。通过推荐与选拔的形式,评选出的24个优秀合唱队伍9月25日参加了“电影歌曲大家唱”合唱决赛。10月13日将举行“电影歌曲大家唱”合唱精品展演活动。届时,还将邀请沈阳、哈尔滨和大连三市的优秀群众合唱队参加合唱精品展演。通过区域联动形式,进一步推介电影歌曲,扩大长春电影节的影响力。

  与“电影歌曲大家唱”同时推进的另一项姊妹群众文化活动是“全民共唱电影歌曲”。每周六、日10时在各城区公园、广场等地举行。

  长春长影世纪城还推出了电影嘉年华主题游园活动。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平台上,提前一天预约,输入身份证号码购票,即享受半价优惠。在10月8日至15日期间,可通玩长影世纪城园区内当日开放的、符合项目要求的全部景点。

  另外,电影节组委会还与长影频道合作举办“走进长影旧址博物馆”免费参观活动,长春市民均可参与。#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三平将出任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1日将在长春开幕。记者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本届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韩三平将出任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6-10-09 12:29:00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共征集参赛参展影片200余部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1日将在长春开幕。记者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本届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电影节已征集参赛参展影片200余部。即将评选的十个“金鹿”奖项角逐将十分激烈。

2016-10-09 12:29:00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影片展映规模空前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1日将在长春开幕。记者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本届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电影节扩大了影片展映规模,六大单元展映活动异彩纷呈。

2016-10-09 12: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