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辽宁沈阳东北冷鲜港获准筹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

2016-10-08 15: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0月8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辽宁检验检疫局今天发布消息说,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复函同意辽宁省在沈阳东北冷鲜港筹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填补了辽宁省内陆地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空白。建成后,进口肉类可以原集装箱、原铅封、原证书直接运输到沈阳东北冷鲜港实施检验检疫,开辟辽宁省境外肉类商品进口的新通道,并大幅下降进口肉类的综合成本,对于进口肉类企业扩大进口量、满足沈阳乃至东北地区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带动畜牧产业集聚、促进外贸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辽宁沈阳东北冷鲜港作为辽宁省政府重点民生工程,是打造沈阳市冷链物流体系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沈阳检验检疫局将严格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沈阳冷鲜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建设工作。在建设完成后,及时申请国家质检总局审核验收,合格后正式开展肉类进口业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辽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预备役官兵重阳节尊老爱老获点赞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尊老敬老之情。九九重阳节在即,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弘扬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优良传统,辽宁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应急抢险分队官兵来到绥中县聚友老年公寓,

2016-10-08 14:21:00

警民联手施救醉卧兴城海边的两个18岁大学生

小学同学,又同为18岁的两个大学生会面,高兴之余跑到兴城海边喝酒助兴。

2016-10-08 14:21:00

辽宁葫芦岛将对今冬供暖开栓工作实行倒计时

记者从刚刚闭幕的辽宁省葫芦岛市供暖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该市要求11月1日必须100%开栓供暖,

2016-10-08 1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