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星途启点”创星赛决赛青岛举行 200名小模特“萌翻天”

2016-10-03 09: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0月3日消息(记者王伟)首届“星途启点”创星大赛青岛-诸城赛区决赛10月2日在青岛市黄岛区东方时尚中心举行。该赛事经过近一个月青岛涵碧楼主赛场、天启星分赛场和诸城赛场的三大星秀阵地,选拔出近200余名选手进行青岛-诸城赛区当天的决赛,活动分为T台走秀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大赛每组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十佳模特、平面模特、走秀模特和剧组小演员等奖项。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决赛的颁奖晚会安排在了同天下午,在颁奖仪式之前,青岛三创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赢在起跑线”2017年春夏新品的服装发布会,该次发布会中的服装小模特都是从“星途启点”创星大赛中层层选拔而来,小小选手萌姿飒爽,三创新品时尚潮流,两者融合的演绎着实精彩至极。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创星;小模特;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谊兄弟李志阳:华谊创星推出S计划

李志阳说,如此庞大的数据基础也让华谊创星有十足的信心推出专注于全娱乐IP产品化的S计划,把互联网娱乐做精做大,把粉丝经济做到极致。关键词:华谊创星、星影联盟、李志阳、井柏然字体、井柏然、粉丝经济、娱乐IP、手机QQ 

2015-09-29 09:44:00

华谊对赌协议捆绑明星:杨颖须年赚近亿元

华谊对赌协议捆绑明星:杨颖须年赚近亿元,据西宁晚报报道,近日,华谊兄弟两次资本大动作都与明星有关,特别是近期大热的Angelababy(杨颖)。先是华谊兄弟宣布7.56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下称“浩瀚影视”)股东艺人或艺人经纪管理人持有的目标公司70%的股权,借此持有浩瀚影视70%的股权。

2015-10-30 15:01:00

文章捞金全程戴帽吐舌卖萌 众人护驾低头疾走不理采访

文章出席响巢看看创星空间发布会,捞金全程戴帽,低头疾走不理采访。

2015-10-23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