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涪陵交旅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因涉嫌受贿被"双开"

2016-09-30 13: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30日消息(记者 吴新伟)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官网“风正巴渝网”今披露,日前,经涪陵区委批准,涪陵区纪委对重庆市涪陵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伦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瞿伦明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瞿伦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涪陵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涪陵区委批准,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涪陵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涪陵区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金周来临 重庆铁路警方升级车站安保标准

重庆铁路客流将从今日起攀升,国庆黄金周预计运送旅客140万人次,日均14万人次,高峰日为10月1日,预计当天运送旅客18万人次。

2016-09-30 13:34:00

国庆出游 重庆提醒市民做好“四好”

国庆“黄金周”在即,重庆市旅游局提醒出游市民做好以下“四好”。

2016-09-29 19:23:00

重庆水土嘉陵江大桥开工 预计2020年竣工

9月28日,据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消息,重庆水土嘉陵江大桥开工仪式在北碚区施家梁镇三圣村洪花溪社施工现场举行。

2016-09-29 1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