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京启幕

2016-09-29 23: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雅萍)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主要选择方式之一。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GDP带来巨大的贡献,我国政府也越来越重视发展旅游业。为了促进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北京西站的区位优势、积极宣传我国的优秀旅游企业和旅游产品,“首都国际旅游港”在金秋时节举办了“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汪燕、中华旅业联盟常务副主席杨军、中铁恒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献刚、中国集成建筑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克伟、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监杨少侠、第一旅游网总裁宋云达、中国北斗科技中心主任范忠福、中国文旅地产投资联合会会长黄道林、万众创业盛典创始人、环球活动网/共享空间董事长欧阳国忠、中国城市双创推进工程秘书长乾泉、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泾仪、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助理赵军、世研旅游智库副总裁饶威祥、亚太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唐金福、内蒙古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韩强、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常务副秘书长段学等260余位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幕式的旅行社有120余家,有来自内蒙和四川雅安的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20余家,以及众多行业协会、旅游学院和房车企业。

  在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上,博览会的总策划徐克伟先生介绍了博览会和首都国际旅游港的创立初衷和愿景规划,“为了帮助中国的旅游产业迅速成长,让旅游港成为旅游企业真正的港湾,首都国际旅游港设立了新闻中心、影视传媒中心、活动推广中心、文旅产业投融资联合体、智库和专家委员会六个机构,并邀请了业内知名的专家担任负责人。未来会随着博览会的举办,深入的开展多项活动,为企业合作发展提供最直接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金秋展”为期2个月,然后会随着季节和市场需求的变化,陆续开展迎新展、新春展等一系列展会。随着会期的开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旅游产品加入,展现我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众多优秀的地方产品。与会来宾也对北京西站这个大平台充满了信心,更有旅游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想加入进来,共同描绘首都国际旅游港的宏伟蓝图。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际旅游;博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成都开幕

今(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会上,发布了《四川“8+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即8大跨区域重大旅游项目集群,30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和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2016-08-05 19:00:39

第五届共同家园论坛今天在平潭开幕 共建国际旅游岛

届共同家园论坛今天在平潭开幕。在开展主论坛和第二届海峡两岸村里长交流配套活动的同时,今年论坛还将举办全新的民俗文化交流季和两岸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两个配套活动。

2016-06-13 11:00:52

中阿博览会理论研讨会和第二届中阿智库论坛今天举行

今天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阿博览会理论研讨会和第二届中阿智库论坛在宁夏银川开幕。

2016-09-29 2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