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峡谷中的热气球:恩施打造旅游文化新IP

2016-09-28 14: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8日恩施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白云)品千人土司宴,体验峡谷热气球飞行,见证浪漫的空中婚礼……10月14日至16日期间,湖北恩施将举办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诚邀全国游客前往体验最纯粹的土家风情。

  恩施大峡谷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距重庆300公里,高速、铁路通达便捷。这里被誉为“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比肩的地质奇观”,是全球最长、最美丽的大峡谷之一。其云龙地缝被称“地球最美丽的伤痕”,标致性景观“一炷香”被外媒评为中国最美的40个景点之一。

  记者获悉,2016年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将采取“1+N”模式,以热气球系列活动为核心,举办“好吃佬”千人土司宴、桃花朵朵空中证婚礼、“云中漫步”大峡谷徒步赛、峡谷帐篷音乐节、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龙船调》演出、“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从2012年迪恩波特成功挑战一炷香无保护走软绳记录,到2016年恩施大峡谷自行车爬坡挑战赛的举办,到我们正在筹备打造的女儿湖滑雪项目,恩施大峡谷必将逐步成为户外运动者的天堂。”恩施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永彪介绍,本届旅游节将旅游+体育+文化三大元素深度融合,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体验,必将有助于打造民族特色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地域文化新IP,助推恩施州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家出版社14年接力出版归国留德博士励志自传《漫游者说》

一本理性地展示一个漫游者的灵魂轨迹、感性呈现八十年代精神文化真相的归国留德博士励志自传《漫游者说》,

2016-09-28 13:47:00

银行工作人员下乡办业务未带工作证件遭群众举报是诈骗犯

因未带工作证件,下乡为村民免费办卡的几名银行工作人员被误认为是诈骗犯,遭到群众报警举报,民警到场后迅速核实,最终解除双方误会。

2016-09-28 13:47:00

武汉一民办高校在合作企业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9月27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圭白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湖北(武汉)院士咨询服务(活动)中心秘书长、市科协党组书记桑建平,

2016-09-28 1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