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永川区纪委公开接受群众信访举报

2016-09-23 19: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23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近日,重庆市永川区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区属重点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到该区何埂镇开展公开接访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信访举报,面对面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每一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接访人员都耐心听取,如实登记,详细解答。

  “我向镇政府反映,我家的鱼塘被修公路占了没有赔偿,他们不闻不问,工作态度极差,请组织调查处理。”接访现场,一村民向接访人员反映。

  据了解,活动当日发放信访举报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50余人次,书面受理信访举报案件29件,当场解决群众诉求11起。接下来,该区还将继续深入到其他镇街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永川;群众信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启动高速公路营运劳动竞赛

9月23日,在绕城高速公路曾家服务区,重庆高速公路营运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重庆市营运板块连续三年的劳动竞赛拉开序幕。

2016-09-23 19:23:00

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获批三天后开建设 将成重庆第五大机场

9月23日,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武隆县仙女山镇仙女村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陈绿平、重庆市交委副主任汪钦琳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2016-09-23 19:23:00

重庆两大保税商品购物中心将开业 家门口购洋货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进口商品越来越多地走进了市民的日常生活。今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上海DIG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中渝广场店和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渝北)项目都将于近期开业,国庆期间市民休闲购物又多了新去处。

2016-09-23 1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