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四届科博会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2016-09-22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绵阳9月22日消息(记者韩民权)9月2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九州体育馆成功召开。本次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共计邀请到各类知名企业、商协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金融机构390余家、负责人560余位。其中,谷歌、三菱、霍尼韦尔、西门子、三星、飞利浦、中电科、中航、中建、华为、清华同方等世界500强企业39家、中国500强企业29家、央企14家、上市公司42家,客商数量和客商质量均创下历届科博会投资推介活动之最。

  集中签约仪式上,谷歌体验中心、北京兵港科技硅谷数据化产业园、香港伟晖电子新材料产业园等6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拟投资额358.7亿元。据统计,本届科博会累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82个、拟投资额706.5亿元,其中,绵阳市项目共138个、拟投资额606.9亿元,取得十分丰硕的合作成果。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刘捷在致辞中向大家长期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绵阳科技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发展,将科技创新作为四川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然选择,放在突出位置加快推进。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突出,而绵阳作为国家唯一科技城和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之一,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对外开放等国家战略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是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投资热土。我们真诚欢迎各位朋友与四川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刘超介绍了绵阳投资环境方面的情况。他说,绵阳战略地位重要、科技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政策体系完备,是中西部地区同类城市中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当前,绵阳正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抢抓重大机遇、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开放合作,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区域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界有识之士进一步加强与绵阳的交流合作,来绵投资兴业、实现宏图、成就梦想,与我们共享中国科技城建设的重大机遇,共创中国科技城建设的美好明天。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四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34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557亿

9月22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在成都市金堂县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345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557亿元,

2016-09-22 14:33:00

“成都造”首列铝合金A型地铁车辆下线

9月22日,“成都造”首列铝合金A型地铁车辆在中车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下线,该车辆具有安全美观、载客量大、宽敞舒适的特点,这也是成都市地铁运营提档升级的标志性产品,

2016-09-22 14:10:00

四川投入近199亿元发展竹产业 总产值达218亿元

在21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新元介绍说,四川省投入各类资金198.9亿元,培育壮大了一批竹产业基地,2015年全省竹林面积达到1713万亩,居全国第一位,竹业总产值218.2亿元。

2016-09-21 21: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