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朔州登记注册主体数量逆势上扬

2016-09-21 21: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9月21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朔州台记者崔小林)记者从山西省朔州市政府了解到,在经济下行形势下,朔州市登记注册市场主体逆势上扬,登记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数量连续上扬。

  今年以来山西省朔州市把优化创业环境、提高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完善“双创”体系,着力打造“创业型城市”品牌,组织领导、政策支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工作考核五大体系日臻完善,创业活跃度指数显著提升,创业规模持续扩大,形成了政府鼓励支持创业、全社会关心帮助创业、劳动者勇于自主创业的良好格局。截止目前,朔州市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1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1家,市级创业园区7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4家,县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其中慧源众创空间运营1年,成功孵化29个项目,吸纳创客107人;服务创业实体66家,带动就业人数132人。

  朔州市以政策支持为核心,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各相关部门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形势下,全市登记注册市场主体逆势上扬,今年1-9月份,全市登记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分别达到15321户、62823户,比2012年分别增长了152.8%和70.3%。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山西朔州;登记注册;主体数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省朔州市建立家校共管体系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记者从山西省朔州市了解到,朔州市以家校共管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学校、家庭、社会立体教育新模式,不断拓宽教育渠道,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作用,有效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2016-06-27 16:07:00

山西朔州出台政策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

记者从山西省朔州市了解到,为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今年,朔州市采取五项措施,积极引导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落户。

2016-05-13 22:36:00

山西朔州全力打造全国日用瓷生产基地 陶瓷企业已达68家

记者从山西省朔州市了解到,近年来,该市以打造全国日用陶瓷生产基地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品牌创建力度,不断推进陶瓷企业的升级改造,陶瓷产业成为全市重要的经济引擎。

2015-12-28 22: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