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省道305重庆云阳黄石段发生山体滑坡

2016-09-18 11: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邓雅文 向研)9月16日,省道305重庆云阳黄石段发生山体滑坡,垮塌的山体导致道路通行中断。

  据了解,山体塌方产生的巨石堆积在公路两侧,部分碎石将公路外侧近25米的防护栏完全砸毁,阻碍了道路的畅通。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当地交巡警对该路段采取了管制限行的措施,道路两端等候的汽车排起了长龙。

  交巡警林春说:“因为这条路是省道加上是中秋小长假,车流量比较大。我们已通知公路局的工作人员,将现抢出一个临时通道,可以供车辆单向通行。”

  事发后,相关部门组织大型机械设备进入现场开始展开清理工作。“因为是中秋节,出行的旅客比较有点多,所以我们就先抢出一半,先保障车辆能通行,然后,等车流量减少了,我们再抢通另外一边。”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刘其清说。

  经抢修清理,此路段已目前恢复正常通行。相关部门提醒驾驶员路经该路段时,减速慢行,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调度,确保安全。

编辑:张乔

关键词:山体滑坡;重庆云阳黄石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玉溪一矿山采石场发生山体滑坡 致一死一伤

(记者 胡远航)记者从云南省玉溪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6日下午,玉溪市红塔区洛河乡法冲村矿山采石场作业现场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通报称,6日下午16点52分,玉溪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洛河乡法冲村矿山采石场发生山体滑坡,有人被埋。

2016-09-06 21:52:00

受强降雨影响 G30连霍高速公路树徐段发生山体滑坡

8月29日,受最近强降雨影响,G30连霍高速公路树徐段桩号1739.4公里至1739.5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兰州公路管理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应急抢险保障队伍连夜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施工。

2016-09-06 08:26:00

台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遇难者家人伤心痛哭

台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遇难者家人伤心痛哭,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负责嘉义出团的旅行社表示,嘉义这次有4人参加并团出游,已经协助叶家人,前往大陆处理善后。

2016-08-14 14: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