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郴州汝城县发生一起驾车故意撞人事件 致3人死亡5人受伤

2016-09-13 21: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9月13日消息(记者邓文辉)据湖南郴州汝城县公安局报,9月13日下午4时左右,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发生一起驾车故意撞人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受伤、3人死亡。

  当天下午,在汝城县和卢阳镇对国有土地违规建房进行打非治违过程中,犯罪嫌嶷人曹再发抗拒执法无效后,驾车在卢阳大道一路故意撞人,后在龙腾大酒店门口弃车逃跑。

  事件发生后,汝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方南玲亲临现场指挥,并到医院看望伤者,要求医院全力抢救,并迅速成立维稳组、救护组、追逃组、现场应急组等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伤者正在全力抢救,伤势平稳。公安部门迅速调集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力争尽早破案。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撞人;弃车逃跑;郴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大学生扶老人事件追踪:目击者实名指认其曾承认撞人

三名目击者称,淮南女大学生曾承认撞人;女学生、老人,究竟是谁在说谎?

2015-09-16 17:24:00

环卫工被撞肇事者淡定擦车逃逸 中学师生报警守护

从后面把他撞晕在地后当场逃逸,开到城西路和碧湖路交汇处,肇事的女司机下车查看撞击处,擦拭血迹后,竟然若无其事地继续逃逸。

2015-02-13 17:24:00

福州闽侯“4.28”恶性驾车撞人事件已致6人死亡

2014-04-28 1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