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川举办凉山州布拖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6-09-09 22: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布拖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布拖县文化广场启动。

  据了解,招聘会为期3天,以“就业助你脱贫”为主题,将为贫困群众提供“一对一”、“一条龙”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力争让每个有劳动力的贫困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同时,搭建布拖贫困家庭劳动者与成都企业的对接平台,实现两地人力资源和招聘信息共享,推动成都与布拖在就业政策、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建立和完善对口就业帮扶机制,促进两地区域合作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本次招聘会,省、市共组织了成都市区域内8家公共人力资源市场、6家中介机构、近百家用工企业为布拖县30个乡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意愿外出务工的劳动者,特别是纳入2016年脱贫计划的44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

  同时,为加强区域合作,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还与布拖县政府举行了“成都—布拖”就业帮扶合作洽谈会,并签署两地就业帮扶合作协议。两地将通过建立工作联系交流机制、动态掌握贫困户劳动力状况、依托四川公共招聘网开设就业扶贫专栏、开通远程见工系统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实现成都市就业局定期或不定期到布拖举办“成都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的近期目标;共建人力资源招聘信息共享平台的中期目标;以及搭建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网站,建立更加完善,适合于彝族特殊人群就业服务措施的长期目标。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就业扶贫;招聘会;布拖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外留学有福利 求职可以早一步

近期,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分别在德国慕尼黑、亚琛和韩国首尔举行了“全球海外招聘会”,吸引了大批当地中国留学生。海外招聘会往往招聘的是专业对口的学生,这为留学生省去了寻找对口公司、对口职位的时间。

2016-08-01 08:28:00

深圳航空将在端午节后举办2场空乘招聘会

深圳航空公司不日将在广州和深圳两地分别举行客舱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招聘会,不限数量,并将采取属地制招聘。招聘流程包括初试、初检、资格审核、笔试、复试及本月后续终审、政审等环节。

2016-06-06 22:00:34

重庆夏季特大型招聘会本周六举行提供12000个岗位

重庆夏季特大型招聘会6月4日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提供的岗位 包括发动机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机电工程师、 物流经理 、供应链管理、库管、学习管理师、教育顾问等,提供的年薪一般在5-20万元之间,最高可达30万以上。招聘会提供的促销员、营业员类职位达到500个,这类职位薪资在2500-4000元之间 。

2016-06-03 09: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