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市教委提出廉洁从教“六条禁令”

2016-09-06 16: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教委今天通报:教师节前夕,市教委要求各中小学教师严格遵守廉洁从教“六条禁令”。

  一是严禁利用公款违规发放钱物。不准以过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名义,违规向教师、 职工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有价证券和实物。二是严禁教师向家长收取礼品礼金。严禁索要或接受学生、家长及以家长委员会名义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 付凭证。三是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在职教师不得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四是严禁从事有偿推销活 动。教育系统公职人员不得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学习生活用品、保险等商业服务并获取回扣。五是严禁组织、参与赌博和变相赌博活动。六是严禁以升学、谢 师、迁新居、过生日等名义大操大办。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江津将试点建设地下管廊“马路拉链”彻底消失

记者近日从重庆江津区获悉,该区滨江新城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已纳入重庆市首批试点,目前已启动建设,预计2020年前建成投用。

2016-09-06 16:51:00

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开业

记者从重庆市商委城市商业处了解到,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近日正式开业。

2016-09-06 16:39:00

重庆永川实施“电子商务进百村工程”

重庆市供销总社今天通报:重庆永川区供销社、永川区商务局近日联合启动实施“电子商务进百村工程”。

2016-09-06 16: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