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口支队召开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暨G20峰会再动员部署会

2016-09-01 22: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 杨宇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公安厅开展“护航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消防行政审批,服务社会投资项目建设大局,8月31日上午,总队召开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会。会后,海口支队立即组织召开续会,进行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暨G20峰会再动员再部署,支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文晓副支队长宣读了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对海口市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进行了部署。

  余德炎支队长要求,一是支队全体官兵要全力完成G20安保任务,做好火灾形势分析,防消联勤,有针对性地开展“六熟悉”,确保不发生较大的有影响的火灾、不发生消防管理安全事故、不发生涉及消防的负面舆情。二是要层层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投入到百日大行动当中。要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加强活动指导,确保在行动上不落伍。三是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合理分配人员。一手抓各项活动,一手抓基础工作,平时抓养成,关键出成果,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自总队“双创”活动和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海口支队全面梳理消防权责清单,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行集体会审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和整改方案,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出台十二项便民利民措施,对海口市300个社会投资项目、69个国有投资项目、150个省市重点项目、273个双创项目进行排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综合分类研判,倒排工期计划,定制工作措施,真正做到把群众的事、企业的事当做自己或家里人的事来办,赢得群众的信任和企业的认可。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海口;优化消防审批服务百日大行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龙华区消防大队全警出动开展群租楼电动车火灾隐患突击夜查行动

为认真吸取近期出租屋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G20峰会期间消防安保决战阶段工作,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根据海口市公安局《关于开展G20杭州峰会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的通知》、《龙华区电动车火灾整治推进会议》要求,8月31日晚,龙华消防大队全警出动,联合多部门突击夜查滨濂村群租楼电动车集中停放场所火灾隐患,确保G20峰会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2016-09-01 22:22:00

海口全面排查中小学校塑胶跑道 21条不合格塑胶跑道将被铲除

据海口市通报,针对今年上半年国内某些地方存在的不合格跑道现象,为确保海口市学校师生健康,今年6月起,海口市教育局决定对全市各中小学校塑胶跑道进行了全面排查。

2016-08-31 21:50:00

实拍海口一餐厅美艳车模穿比基尼点单传菜

海口市一家餐厅近日出奇招吸引食客,2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为食客提供点单、端菜服务。8月28日晚,记者走进该餐厅,食客满座,一名萨克斯手在舞台上演奏悠扬音乐,两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与其他服务员一起为食客服务。

2016-08-30 1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