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风“狮子山”带来的洪峰正经过吉林省境内最后一个水文站即将进入日本海

2016-09-01 22: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9月1日消息(记者 刘源源 延边电台)台风“狮子山”带来的洪峰,此刻正经在过吉林省境内最后一个水文站即将进入日本海。

  目前,洪峰已经到达图们江在吉林省珲春境内的最后一个乡镇敬信镇。吉林省防汛抗旱决策系统显示,目前洪峰已经到达圈河,流量达到8240立方米每秒,超汛限水位0.83米。这里也是珲春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设立的最后一个水文观测站。洪峰一旦出了圈河,预计很快将进入日本海。

  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提醒,并不是说洪峰走了,就可以彻底放松警惕。因为洪水在消退期,还会有一定的险情存在。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狮子山;洪峰;水文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风“狮子山”致吉林农作物受灾 部分基础设施损坏

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初步统计,台风“狮子山”带来的强降雨过程,致吉林农作物受灾,部分基础设施损坏。

2016-09-01 21:57:00

“狮子山”重灾区延边龙井市为市民定时定点提供安全饮用水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昨天进入吉林省东部的台风“狮子山”,导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供水管网部分破损。龙井市今天为市民定时定点提供临时安全饮用水。

2016-09-01 13:45:00

台风“狮子山”致吉林省中东部强降雨 全省9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

来自吉林省防汛指挥部的消息,昨进入吉林省东部的台风“狮子山”。导致吉林省中东部出现强降雨。目前,吉林省有9座大中型水库正在超汛限水位运行。

2016-09-01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