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西站增开西安方向高铁6小时到达

2016-08-30 18: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30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晓倩)记者从天津西站获悉,伴随徐兰高速线郑徐段的开通运营,天津西站预计将于九月中旬增开2对始发列车和3列高铁拉通列车。

  此次增开西安方向高铁列车给天津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以往由天津至西安需要乘坐19个小时左右的普速列车,目前最快仍需15个小时。自9月中旬后,天津西站将每日加开2对往返于天津西至西安北间的高铁列车,以及3列天津西至西安北的高铁拉通列车,仅需6小时07分便可到达西安北站。

  据悉,该站加开西安方向高铁列车途经安阳、鹤壁、洛阳龙门、三门峡等地。该站客运负责人提示,此次西安方向高铁列车的加开,不仅大大缩短了出行的时间,也将是填补天津到西安以往无高铁列车的空白。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请随时关注12306官网或车站公告。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