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4所高校成为首批“百校工程”试点高校

2016-08-28 10: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昨天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教育部日前确定首批“关于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先行先试合作院校”名单,重庆有4所高校入围。

  据了解,“百校工程”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起的数据中国产教融合创新项目。项目通过构建“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网络”,将聚焦大数据关键技术和若干国家重点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并加快培养符合大数据行业发展所需的应用技术人才。项目专家组首批共遴选确定了全国41所项目试点院校和20所项目培育院校。重庆共有西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4所高校成为首批“百校工程”试点高校。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名单出炉重庆11个项目上榜

来自国家旅游局的消息称,为了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该局近日审核确定了280个“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名单,重庆武隆县天生三硚景区等11个项目上榜。

2016-08-28 10:12:00

重庆拟成立首个女性创业服务基金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妇联巾帼创业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拟设立巾帼创业慈善公益基金,帮助困难家庭妇女圆创业梦。未来,困难家庭妇女想创业有望得到资金支持。

2016-08-27 21:39:00

重庆65岁以上老人将每年享1次免费健康管理服务

据重庆市民政局消息,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市卫计委等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实施意见的通知》,重庆市65岁以上老年人将建健康档案,每年免费提供1次健康管理服务。

2016-08-27 21: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